
看了作者彼荼寫的《月色温柔》這本書感覺還是很好的,節奏把握的很好,不飄,情節也可以,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説的人。《月色温柔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説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彼荼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《月色温柔》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網絡小説,沒有之一,作者有生活體會,有豐富的情感表達,看完整的受益匪淺,好看!
彼荼文筆深厚,心思獨特,可謂是一篇很不錯的小説 《月色温柔》講的故事並不作讓人感覺很真實
《月色温柔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説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類型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閲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彼荼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真是緣分,之前這本書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書架,又記不住書名,沒想到前天偶然一點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歡男女主,大愛!
《月色温柔》這本書全部看完了,寫的不錯,主人公描寫的很細,情節表述的比較合理,挺引人入勝。感謝作者彼荼。推薦給大家,值得一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