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之前就看過了《失憶記》這本書,非常棒的構思,故事情節的安排和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接近完美,非常棒的一部小説!
作者幻影莉莉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都市、言情、現代文千篇一律,還是比較特別的!
《失憶記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説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幻影莉莉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諾諾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脱,三觀正直。最後,幻影莉莉大大一生推。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錯。
好看,好看,真好看,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將《失憶記》的前幾十章反覆欣賞,週而復始,我總能在夢中明白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