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這麼多小説 這是第一次讓我寫書評的一本 作者vivi21文筆挺好 看着很舒服 雖然才看了幾十章 但有些場景作者確實描寫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腦補作者寫下的畫面,坐着加油!《深淵》很看好!
vivi21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
《深淵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説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繼續加油。
《深淵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情節清晰,故事緊湊,不拖泥帶水,很好,希望能夠經常看到作者vivi21的小説。
《深淵》這部小説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一大波人等更新呢!
《深淵》書寫的一直很棒,這本也很熱血,支持。那些一星的不知道是什麼想的,故意的麼?
《深淵》頗具喜劇效果,但主觀性太強,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實上靠攏相信會收穫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