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輕咬玫瑰》總體來説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説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裏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説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啊,終於等到秋流螢大大新書了,只是秋流螢大大怎麼不寫快穿了?我是看大大文學、純愛、HE入坑的
秋流螢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接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説,很不錯的一本文學、純愛、HE書。熬夜通宵必備。
作者秋流螢文筆構思都不錯,作為一個看小説近8年的人,我覺得不錯,支持
看了那麼多小説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孟梔,祁晏時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秋流螢對人生的感悟,欣賞之餘還特別佩服,必須支持。
説實話,題材滿分,劇情滿分,《輕咬玫瑰》是很不錯的一本小説,寫的挺好看啊,給個好評吧
《輕咬玫瑰》這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一本小説,看得我的心也跟着痛。很虐,但結局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