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會説我愛死了《暴君與向日葵》這部小説麼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豐富,故事情節精彩,文筆清晰流暢,風格風趣幽默,特別是男女主成澈這個性格簡直太讚了!!
個人比較喜歡純愛、都市情緣、現代的小説,而且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業太過於順利了。
《暴君與向日葵》這種類型説實話,在眾書中比較清新脱俗,題材很新穎,人物刻畫非常細膩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每次閲讀都會有一種別樣的情愫在心頭
《暴君與向日葵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説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viburnum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《暴君與向日葵》是很可愛的一本書,女主聰慧卻單純,男主一心寵女主,很甜,很萌。讓人看了心生歡喜,但作者viburnum大大的文筆仍需提高呢,不過劇情以及人物設定都很好,推薦看
作者viburnum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純愛、都市情緣、現代小説裏是極品。這樣的佳作,你不看看麼?
《暴君與向日葵》這本書很好看,很喜歡男女主成澈,特別喜歡,必須推薦。